没有头像

闭关ing~
休息一年,
然后回来。

穿书成唐柔,如何让伞修十连冠?(十二)

十二

我可舍不得伞哥被虐。

...

唐柔狠狠地摔在地上。

她看见被自己推开的苏沐秋倒地,很快撑着手坐了起来。

唔...沐秋没事呢...

她眼前逐渐模糊...

荣耀大神可不能这么就英年早逝呢...你还没看见君莫笑...你的千机伞还没...

“柔儿!”唐敬推开车门,吼着。

“哥...”

...

唐敬坐在长椅上,眼睛直盯着“手术中”几个字。

苏沐秋站在一旁,血液从臂上的伤口中淌下,缓缓流到紧握的双拳上。

“你也去检查吧。”唐敬道。

沐秋摇摇头,“我等着她出来。”

沐秋看了看自己,被很大力推开,手臂撞到地上,现在还微微颤抖着。但是作为职业选手的他...没有在意。

你又是谁呢,他想着,你又凭了什么让一个13岁的小女孩来为你挡住危险?

唐敬没有说什么。

手术室前刺眼的大字一直亮着。直到玻璃窗外的景色渐渐模糊不清,知道万家星火...

踢踢踏踏的脚步声打破沉寂。但手术室外的二人并没有反应。

“大少爷。”王叔走近。

“王叔...”一向稳重自持的唐敬像是崩溃了一瞬间。

“哥!”苏沐橙小声叫道。

“沐橙。”沐秋道。手微微抬了抬,而又垂了下去。

“你手...”沐橙急。

医院惨白的灯光下,一双血手着实吓人。

“你在这站着也没办法。”叶修顿了顿,“况且...”

“她是为了救我受伤的。”沐秋把双手举起,看着指尖的血珠又顺着血路流下。

“大少爷...不是您的错。”王叔看着这个从小到大,从未做过错事,堪称完美的孩子。现在的唐敬,眼珠一错不错地盯着手术室大门。“是我...没有保护好小姐...”

唐敬摇摇头。

“坐下吧。”他道。“她不会有事的...我...”

他话还没有说完,声音又被急促的脚步声覆盖。

唐力快步走近,一手抓起唐敬领口,另一拳砸了过去。唐敬稳了稳身形,让自己不至于摔倒。

王叔竟一时手足无措。

只听唐力一手又紧紧抓回唐敬领口道:“唐敬!你...你都做了什么!!”

“告诉我这不是真的...你说里面躺着的不是柔儿!!”

唐敬无力摇摇头:“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该给我说吗??现在里面躺着的!她可是你亲妹妹!”唐力极力遏制住自己的怒火,低沉的声音因压抑而微微颤抖着。“你!你...她可也是我妹妹啊...你...你撞的也是我妹妹啊...”

天知道唐力在收到消息的时候有多么惊惶。

唐柔自立的性格也不是天生的。小的时候,父母便在国外发展企业,而王叔又为着照顾刚刚学习管理企业的唐敬忙碌。唐柔作为一个小女孩,很长时间都在伯母家长大。虽说伯母没有女儿,同样唐力没有姐妹,所以唐柔也算是一个小公主样子长大的,但是没有人知道离开父母的感觉。

以至于唐力和唐柔的感情,甚至一直都比唐敬和唐柔深。

唐力无力地垂下手。

“柔儿要是...”唐力颓然道。

“不会有事的。”唐敬道,“不会有事的。”

唐力眼眶微红:“要你说!”而后转眼似是不愿再见到他。

他看见前几天才签下的几个选手,没好气道:“受伤了就去包扎!唐柔救了你可不是想让你废了的!”

苏沐秋一愣。

沐橙立马把沐秋退给叶修。“快带他走。”

而后她学着沐秋的样子,站在那里看着。

她看见自己脚下一滴滴血渍,这是刚刚沐秋留下的。

“唐柔...救了哥哥吗?”她道。

唐敬点头。

“等她醒了...你问她吧。”


结局一:

可她永远地停留在13岁,再也没醒来。

她甚至在呼吸停止前就看见了;看见自己躺在病床上,看见医生护士慌着救治;看见刚刚认识不久的大哥坐在手术室前;看见王叔和叶修沐橙赶来;看见表哥狠狠给了大哥一拳;看见沐秋站在一边,愣着,一滴泪落下。

她静静地看着,人世间的一切变化地是如此之快。

她看见自己下葬;看见唐家认识的,不认识的都来了,妈妈哭成了泪人。

她还在看着。

看见表哥扶持起伞修战队;他们一次一次地拿着冠军;伞修橙三人每年来到自己的墓前;还有墓前一年一变的花朵...啊,真是好看呢...

她看见沐秋把君莫笑帐号卡埋在墓前的树下;沐橙努力练习,变成伞修战队最好的治疗,完成自己的心愿;刘皓排挤着叶修,被表哥交换转会掉。

伞修战队十连冠...荣耀世邀赛冠军...

她都看见了。

她笑了笑。

她很满足。

啊...还有遗憾呢...她想着。

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伞修是什么意思了呢...

她向上飘,飘着,飘着,看见云巅的苏沐秋。

他笑着,轻声对她说:

“谢谢你。”

...

全文完[并不]

感谢观看。[划掉]

...

结局二[划掉,因为还会写很久...]:

不知过去多久,门开了。

唐敬慌迎上去。

“现在...就看她何时能醒了。”医生道。

唐柔被推了出来,送到病房。

...

唐柔做了一个梦。

很长,她想着,这是在做梦吗?还是现实呢?

...

她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“柔儿!”

她努力地转头,“嗯...”

大哥看她醒了,一时激动,却慌忙道:“别动!”

“你还没好,先休息。”

沐橙早就在唐柔醒的时候就去叫医生了。

...

“醒了就好。”医生笑。“不是说要转院吗?明天就可以转了。”

唐敬心里紧紧绷着的弦总算放松下来了。

“现在...唔...情况不错。”医生继续道,“小伙子急救知识学的不错啊。”

“嗯。”唐敬点头。

“那...会有什么后遗症吗?”

“嗯,看患者的恢复情况。目前没有很大问题,但是还要进一步做脑部检查。”

“好。”

沐橙正陪着唐柔。

“唔...”唐柔道,“我躺了多久?”

“一个小时了,”沐橙道,“还好在小区内,大家车速都不快。”

“嗯...”

“你...”沐橙眼眶微红,“帮我哥挡车做什么...”

“嘿嘿,”唐柔笑着打太极,“你都知道了啊...你哥才是,你得好好说说他,要不那么傻撞上车,我会跑过去嘛。诶,也是我哥的错...”

“可是你...”

“嗯,我本来像跑过来告诉你哥的,但是没刹住车把你哥撞飞了。”

沐橙一时无语。

正巧,沐秋买午饭回来了。病房有病人的营养餐,但沐秋沐橙还是吃外面卖的 。

“唐柔醒了?”沐秋道。

“嗯嗯,”唐柔点头。

“你...怎么样?”

“好着呢,哈哈。”唐柔勉力笑了笑。

“我...”

苏沐秋不知道说什么。

有人来为他挡住危险吗?这又不是荣耀。人死可是不能复生的。舍命救人可没有容易。而在他心里,永远都有人需要保护...妹妹,叶修...

“诶,你可不要太感动啊,”唐柔看着沐秋,仿佛叶修上身,“有报酬的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把君莫笑给我,你这就算还我一命了好不?”唐柔内心苍蝇搓手ing。

沐秋点头,“好。”

唐柔嘿嘿傻笑。伞哥的君莫笑啊!买回来现在买来就可以升级了!到时候让伞哥继续研究千机伞,之后神之领域一开他就可以提枪上阵了!

她不知道如何让伞哥相信神之领域,让他现在不要放弃千机伞,让君莫笑可以和一叶之秋同步进行着升级。

不过...现在把君莫笑买回来了,这就是战队的啦!我可是老板!唐柔想着,这样就可以让伞哥继续研究啦!哼哼,老板命令!

“诶?”她意识到什么,试图坐起来,“现在...什么时候了啊?睡了多久啊我?”

“还好,只是昏睡了一晚上。”医生道,“小孩子身体恢复的快。过一阵子又活蹦乱跳了啊?”

唐柔笑:“那我没什么问题吧?”

“现在情况不错。小姑娘打篮球什么的吗?”

唐柔一听和自己运动有关,立马警觉。

“额...叔叔我打游戏。”

如果手受了伤...对职业选手来说会怎么样不言而喻。

“现在还想着打游戏啊,不务正业。”医生随口道,“那就没事了。撞到的时候手臂有一点骨折,接是接好了,不过要是再摔几下手会怎么样都看你造化了。”

沐秋一听,简直比自己受伤了还着急:“什么是...看造化?”

医生眼镜下眼珠一转,“嗬,都是手受伤啊。这小伙倒没啥事啊,蹭了个皮。”

“医生...唐柔的的手是以后...都不能再受什么伤了吗?”

“没那么严重哦,”医生扶扶眼镜,“现在没什么问题,不过再折就难说了。小心着点吧。”

说罢,点点头就离开了。

“沐橙...”唐柔总算靠着大哥坐起来了,“你们先回去吧。”

沐橙主动留下。“我来照顾她吧,这里只有我是女生。”

她看着沐秋,沐秋点头。

唐柔推辞,“不用不用,我这可以的。”

唐敬也道:“唐家有医护人员,马上到。”

“嗯嗯,”唐柔点头。她看见沐秋皱眉想说什么,于是道:“那...但是沐橙也要过来看看我啊...不然我这会很无聊的...”

她转头跟苏沐秋道,“苏哥你们还要准备比赛呢,你们先带沐橙回去休息吧。”

唐家的员工肯定都是有照顾病人的丰富经验的,沐橙只好同意,“嗯,那我最近常来帮帮忙吧。”

唐柔笑着目送他们离开。

“柔儿...我...”唐敬纠结着开口,“对不起。”

唐柔忙道:“没事,哥。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?”

而后她顿了顿,“不过...伯母那边...”

“嗯,跟伯母解释过了。”

“我怕她受到惊吓。”

“唐力应当委婉道了。母亲那边...我会去认错。”

“可别啊哥!”唐柔急,“我过几天就好了,哪有那么严重...我下午跟爸妈视频好了。”

唐敬点头,“先好好休息,什么都不要多想。”

“嗯。”唐柔又躺了回去,“大哥也有事,不用守着我的啦。”

唐敬揉揉她的脑袋,“咱们兄妹俩一直都没什么机会相处,你也要让我照顾下自己的妹妹吧。”

唐柔笑着,很快又陷入沉睡。

...

她睡得并不安稳。梦中仿佛总是有人在絮絮叨叨什么。

“天命...”她听着,“注定...”

这是在说着什么?这声音...

苏哥?怎么像他的声音?

...

唐敬看见妹妹睡着后,悄悄出门,掩上门。

一个电话播出。

“唐力?...嗯,柔儿醒了。...好。...抱歉...嗯。”

他坐在病房门口,又是一个电话拨出。

“爸,妈...嗯,柔儿没事了。...我...我对不起你们...嗯...好...她说下午会打视频回来...嗯...安好,勿念。”

放下电话,他长长的呼了口气。

安好,勿念。

怎会安好?如何勿念?

他竟一时无语。


注:前期为圆剧情,原创人物出现会比较多。等到他们都快快乐乐准备比赛了就只有战队成员啦!

时隔六天的更新...


评论(6)

热度(13)